nuffnang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开学了

马来年过完了。。。
终于开学。。。
感觉这次假期太长了,
我浪费了整整两个星期的时间,
两个星期真的跟猪没两样,
吃饭,睡觉,上厕所,上网,走街。。。
这次开学我反而有点期待,
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到了学校就很沉重,
有点压力,
做往年习题,
我根本不会,
要我怎样去考试叻???可不可以直接跳过spm那几天??
算了,没可能的,
现在就开始加把劲吧。。。
今天回到来,
我都要称赞一下我自己了。。。O(∩_∩)O哈哈~
不单只有做功课,
连对电脑都没什么兴趣了,(好事来的O(∩_∩)O~)
我看最近我都会很少上线了。。。
现在要去冲凉做功课了,
免得这个星期四的考试考得一塌糊涂,
我还要靠它申请学校的,
希望上天保佑我,
希望在另一个世界的爷爷会保佑我。。。
加油吧↖(^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