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http://biikristy0219.blogspot.com/

时间并没有把我的伤给治好

时间只是让我把心中的疼给麻木

等我不再感觉到任何疼痛时

不代表我的伤口已经完全痊愈了

只是我已经习惯了受伤的感觉

爱情的伤口终究需要爱情来治愈

时间只不过是个暂时缓解的麻痹药

麻痹要只能暂时让我麻痹伤痛

等时间到了,药效过了

我的伤口却始终没有痊愈 


得空没事做又跑到别人的部落里八,
以上这段是从佩婷的朋友那儿偷回来的,
她叫婷婷。。。
这段文字说出了被伤过的人的心声,
感觉她也曾被狠狠地伤过,
算跟我同类吧,
可她比我有骨气,
我,懦弱得像只乌龟,
只会躲在壳里,
用厚重的墙来保护我自己。。。
昨晚,
我真的不想答应你的,
可是现在答案好像又不一样了。。。
昨晚,我说等明天上线(就是今天)给你答案,
我以为我们不会遇到,
那我就可以逃避了,
假装你没要求过,
假装我没动心过。。。
现在的你就在另一边的电脑前敲打着键盘,
说不要我离开,
心,再次起了涟漪,
为什么你总能轻易得拨动我的心?
为什么我总不知死的往深渊里跳?
歌都有得唱,
“三个人从不对等”,
对你,
我不能三人世界,
因为我在乎你,
我爱你,
我想拥有全部的你,
我不能和人分享你。。。
我承认我霸道,
我自私,
因为是你,
我爱的是你,
你,
后悔遇上我了吧?
如果没遇到我你生活就会好过一些
如果没遇到你我还是单纯无知的我
如果没遇到你我就不会突然长大那么多
可世界上没有如果,
而我没后悔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