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阿嫂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做大哥的女人了。。。
因为“大嫂”这个称呼。。。(对本小姐来说是)
和男友一起,
在那么多个称呼里,
我最爱别人叫我大嫂,
每次叫我阿嫂的人我都会以我最灿烂的笑容来回报他。。。
以前,
听到这个称呼时整个人都会飘飘然的,
现在回想起那个感觉都会笑,
很傻厚??
昨天,
又有个小家伙叫我“阿嫂”,
心里是很开心啦,
可是那个称呼已不属于我,
我就很冷地回“阿嫂另有其人”。。。
这句话我已经说过两次了,
而且两次都是对同一个人说。。。
吊他娘的!!!
是不会华语还是什么??
还是我说话用词太深了??
67!!!
讲了两次都不会听
摆明在挑战我
算了。。。
反正他也不会再见我第三次
这位叫我阿嫂的小家伙,
叫韦杰,(跟他同名)
才十多岁,
被踢出校,
人,超小只的,
吸烟,
粗鲁,
不学无术,
这是我对他的看法。。。
他的干哥说要教好他,
可他自己也自身难保,
怎么能教得好呢。。。
他叫过我大嫂,
虽然是乱叫啦,
可是我,
想把他改邪归正,
他年纪那么小,
难道要吊一辈子粗口?
要吸一辈子的烟??
以他的身形,
吸不到半辈子就挂了(对不起,嘴贱又发作了)
看他样子就是乖乖牌嘛。。。
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我身为一个“假大嫂”看到都心酸,
想必他的父母会心痛,
晚晚都在埋怨自己为什么不教好自己的孩子。。。
如果是我啦,
我会把孩子杀了再自杀(开玩笑的),
我绝不能容许我孩子变成酱的样子。。。
我说要教好他,
我凭什么??
我不是他父母,不是他家人,
也不是他“真正的大嫂”,
管多多会被人嫌,
我自己也不好意思吧??
那么厚脸皮咩??
他大哥说要教好他,
我希望他说到做到,
如果他做到,
那他就是修身养性了。。。
小家伙的大哥:
你说你只欠东风
我觉得时机也是人创造出来的
上天不会给机会那些什么都不做的人的
你觉得只是等
钱就会上门?
机会就会白白送到你眼前?
不会的
你经历了那么多人生的难题
难道你会相信不劳而获?
你要轻松,你要钱,你要过不用为三餐而烦的生活
那你就辛苦一点
我相信以你的实力
只要你刻苦耐劳
不出几年
你就不愁三餐了
我信你
我从来没怀疑过你的实力
我只是想知道你的心到底要等什么
你说想要休息
我给你时间
休息也够久了你也不做工
就算做了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逼,我也逼过了
劝,我也劝过了
我只能尽我能力,用我的口水让你想想什么是对你最好的
我知道很辛苦
我说了我会陪你
万事起头难
你也会念“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可是你真正的明白意思吗?
你做得比别人多
你的经验就会比别人多
何必去计较那么一点点的功夫?
我只能为你分析,要不要实行,在于你
前途是你的,而你的前途你的未来你的规划里
没包括我,因为你没纳入我
那小家伙
简直是你的翻版
从他身上你可以看到你自己
试下静下心来看看小家伙
看看你的翻版
试在不同的身份,不同的角度去看他
你希望他以后变什么样你就要把他教成什么样
他那么黏你,看到你就像蜜蜂看到蜜糖酱
我相信你说什么,你做什么他都会以你为榜样
可,前提是
你必须改变你自己
改变你的习惯(拍谢,我要数出来咯)
吸烟,你戒了,他也会戒,而且你们都会长命些,解压只是个借口
lc,你朋友都说你常串人,我也觉得有点
还有有时说话太过夸大其词了,夸张到没人相信
刚在面子书看了你说要会去以前的地方,还说不会让“你”失望了
“你”是在指谁呢?不知道也不敢知道
想必你今天应该去见过那个老板了吧?
恭喜你能回到沙亚南,在哪儿会比在这里好吧?
我在这里献上我的祝福,希望你能成为一个好榜样,也希望你能脱离9年的生活
最后一句,事在人为
胃痛好像变本加厉了,
现在连喉咙也痛到吞口水都不行,
好像还有淡淡的血味,
可怜的我啊/(ㄒoㄒ)/~~
这么这篇那么长气??
唉~~~老了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