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鼓掌鼓掌

刚从云顶下来。。。
不知从何写起。。。
因为这几天发生的事,
现在回想起,
就像是一辆脱了轨的火车,
四处乱串,完全不知自己要往哪里行驶。。。
我脑里,
就因为有太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太多的委屈,心酸,
几天前的画面,现在全部聚集在脑海里,
一面一面地出现。。。
我说了“云顶梦”我想是两个人的,
可第一天和第二天,
我感觉到是三人行,
虽然那个第三者是在电话里头,
无形中给了我讨厌的感觉,
因为她,
我被冷落了,
我感觉到我自己很不被尊重。。。
他,
一手揽着我的腰,
一手按着电话和她信息。。。
我总于忍不住了,
每当他按电话,
我就会冷言冷语,
甚至要求关机,
可是他借口是怕妈妈打来,我忍,算,
有时看到他要抽出电话,
我就甩开他的手,
逃离他的怀抱。。。
他,
表面上是没变,
可当我用心去感受时,
他变了,
对我不再小心翼翼,
不再主动对我张开怀抱,
我们的天线,
已不复存在。。。
在云顶时,用电话在面子书写了一篇note,
应该是他看到了,
所以第三天,
他不再按电话,
全程搂着我,
就算我闹脾气他也很快哄回我,
逗着我玩,就这样,又是嘻嘻哈哈的。。。
第一次,
我听到他的内心世界,
我想把他纳入我的羽翼下,
我想用我的眼泪去感化他被世俗污染的心,
我想用我的怀抱让他不用面对种种难题,
我更想创造时光机把他带回9年前,
把他带回以前幸福美满的家庭,
就算没遇见我也无所谓。。。
我想谢谢他在第三天的所作所为(不包括第一跟第二天)
让我知道他的内心,
让我感受有一个人在身边的滋味,
让我再次感受当上久违的小公主,
很谢谢你。。。

为何这篇部落贴取名为鼓掌呢?
在第一天跟第二天,
我简直是算秒来过的,
看着搂着我的男人和另一个女人信息,
在寒冷的天气看着我隔壁的人躺在另一张床看戏也不来为我取暖,
听着他偏帮她的字字句句,
听着他拿我和她比较,
我最讨厌比较的,
可当时的我,
心里一直默数我做到她做不到的事情,
真的,
很多事情我做得到我给得到可她不能,
又怎样呢?
他选的不是我,
因为他不爱我,对我没感觉
所以我的所作所为都是粪土。。。
难过时,委屈时,
我都冷眼带过,
心酸,刺痛时,
我总一笑而过,
眼里有水雾时,
我总别开脸,
2秒钟恢复笑容,
笑得多么地灿烂,
以前他总能读取我的心,
可现在,
他不能,
该说我的演技太好了吗?
请为我鼓掌吧~~~
pak~pak~pak~
我觉得我变成熟了,
对他不再任他予取予求了,
和他一起,
我会把自己摆在第一位不再事事迁就他,
我会光明正大地说有帅哥,
我会自豪别人聚集在我身上的目光,
我还说,
因为他站在我隔壁,
搞得我都没行情了。。。
不是说我夸大哦~~~
我去打包比萨时竟然有多一碗蘑菇汤叻(怎么到处唱?)
没想到pizza hut会送东西,第一次听第一次看,
那人一直和我讲话,
问我多多东西(+﹏+)~狂晕
可惜他不是帅哥。。。
是帅哥那多好啊~~~
我没说谎吧?
我真的变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黄美欢
我独立了
自立了
我不再什么感觉都表露在脸上了
这是我最自豪的(就算你看了,知道了也请别拆穿我)
看到我在面子书的字字句句
觉得我大胆了吧?
怎么?眼镜有破吗?
我看着你按信息却什么话也没说
还拿你们的甜蜜内容来开玩笑
觉得我很大方吧?
这也是我意想不到的
可我心里还是很不爽
看到别人的目光停留在我这
你会不爽吗?
我小露香肩
你会为我把衣袖拉上
你~是在介意吗?
我不奢望
我一直把你这个行为当成一种礼貌
因为奢望就会有期待
有期待就会有失望
失望
我体验过太多次了
每一次都是你给的
我已经怕了失望
你说你对她玩玩对吧?
那怎么会那么紧张她呢?
玩的对象应该是我吧?
无所谓啊
因为你我学会怎么去玩没有感情的爱情
这次
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
你有女友的了
有需要
要帮忙
就找她吧
你我关系
最多只是暧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