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凌晨4.31

这几天惯了夜睡。。。
不到早上不睡觉的。。。
开着面子书,
开着msn,
在网上流连,
享受着宁静的夜晚,
让黑暗陪伴着我,
看看网络世界里能有什么意外收获,
再不然就玩游戏,看戏。。。
就是不想睡觉。。。
今天凌晨,
我进到石进的部落格,
想看看有什么新曲,
无意间让我发现到一名作家,
名叫“千寻千寻”,
很特别的名字,
她出过蛮多本书。。。
找了几本书的大纲来看,
一本《如果可以这样爱》让我蛮喜欢的,
我打算去书局找找看,
虽然网上有,
可是我比较喜欢手里拿着有重量的书才会觉得踏实,
觉得才是真正的品书。。。
爷爷去世后到现在我就没去过婆婆家了,
因为婆婆很避忌这些的还说过了一个月才能去,
阿姨为此还跟她吵了一架。。。
今天阿姨特地来我家载我们去butik买衣,
我又买了一件衣跟一件蕾丝裙,
衣橱都快爆满了。。。
过后又去吃东西了,
我饱得都快吐了,
超想扣喉的,
可是给妈说了几句就作罢了。。。
到了现在,
我肚子超不舒服的,
好像胃痛酱,
感觉胸口下面很痛,
好像有东西刺下刺下酱,
肚子里面的五脏六腑像是揉成一团。。。
现在连喝一口水都会隐隐作痛,
手一按下去简直要我命。。。
不知怎么,
从三月份开始,
我的生理时钟就很乱,
可以说是日夜颠倒,
有时是和人开webcam玩角色扮演,
有时是玩游戏,
有时是想在网上寻找惊喜,
除非顶不顺不然就不睡觉的,
一切都是因他而起吧,
有他在他就会“夫管严”,
他一走了,
我就无法无天,
我身体都不懂几时才能调好。。。
与其说不懂几时,
倒不如说我懒吧。。。
不行了,
五脏六腑越绞越够力了,
睡觉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