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爷爷回来,是最后一次了

今天比昨天好很多了。。。
可是还是一样地忙碌。。。超忙超忙的
忙到我下课都没得吃。。。
今天欢送校长因为校长要转校任职。。。
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
今天爷爷回魂。。。
我在礼拜就买了他最爱的萨其马,
然后刚刚又跑出去打包了咖喱角,
等晚上他能吃到。。。
我能做的就只是这些,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能为他做的,
以后没机会了。。。
晚上9点到凌晨1点他会回来,
所以我们9点到1点这段期间要在房间睡觉,
免得我们会跟他相冲。。。
可是八点多就要睡觉,
我怎么睡得着哦???那么早~~o(>_<)o ~~
可是开着眼睛躺着我又怕看到牛头马面哦~~o(>_<)o ~~
不懂怎样才好。。。就假假闭着眼睛呱
今天上部落格看到一个留言,
很意外他会来逛逛,
可他用外人的身份来留言,
但我知道是他,
在别人的部落格留言,
在自己的部落格那边是不会有记录的所以大可放心。。。
我还是要谢谢你会关心(是关心吗?不懂)我,
在我帖子里留下你身为朋友的痕迹,
谢谢你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