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噩梦

早上回到家就冲凉吃饭,
督促弟弟做数学,
然后我就睡觉去了。。。
4点多突然惊醒,
因为我发了一场噩梦,
我还梨花带泪地醒了过来。。。
梦的内容就是我跟我爸吵架。。。
从后面的厕所吵到厨房,
再从厨房吵到前面的厕所,
再从厕所吵到门口。。。
内容就是说他不在乎我们,
还叫他跟妈离婚,
就一直数他的不是,
他没反驳只是冷笑着,
过后我就问他拿几千块,
带着弟妹还有妈妈离开了,
我是哭着离开的,
而妈妈也没出声,
跟着我离开。。。
醒来后,
留了两行泪。。。
很怕,
可是希望那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