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乖乖

早上还没穿好衣婆婆就喊我。。。
我就以为是校车来,
所以就很怕,
怕校车走掉,
我什么东西都还没弄好叻。。。
过后,
在一分钟内穿好衣服,
冲去客厅,
原来是妹妹的校车,
吓到我腿软。。。
我就很dulan,
讲婆婆看好来才叫(每天都是妹妹的车来先的)
酱会吓到我,
他竟然说“好啦!吓到你快快搞定好”
妈的他,
难道我每天早上要酱被你吓到腿软??
过后就吵起来,
爸爸听到就下楼来骂我。。。
算咯。。。
反正我是外人
下午我很乖哦~~~
在收拾书包里的纸张然后等弟弟放学,
煮埋他的午餐,
吃饱了就做功课,
到了傍晚才上线。。。
过后有一个人问我要电话,
样子还不错的,
当我还在考虑当中时,
突然!!!!
给我看到“我的车车”~~~
我倒退回去,
真的是车。。。黑色的。。。
可惜/(ㄒoㄒ)/~~那是他的车~~~~不是我的
如果我给了他号码~~~
会不会有发展叻???O(∩_∩)O哈哈~
过后我还是给了他号码。。。
他竟然住我家附近\(^o^)/
至于后续~~~看看怎样才讲啦。。。╮(╯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