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冤枉

昨晚,
第一次和他说清楚我的心情,
可他好像不是很接受
今天本来和企鹅去看冷的,
可是羽晴没去所以我们也没去了。。。
过后我们就去mid看cats and dogs,
蛮好看下的,
本小姐推荐O(∩_∩)O哈哈~
前戏前我们去吃了东西,
过后胃就很痛了,
其实从昨晚就一直痛的,
只是我一直忍。。。辛苦
看了戏就回家咯,
然后上线,
然后被他问话,
说什么信,
我都不懂他在讲什么,
还过分到跑去找冷,
信的内容他也大概提过,
我觉得信的内容既然是真的那还怕什么,
就当早点让谎言揭穿咯。。。
我最气的是他一直认定是我做的。。。
算了算了。。。
冷刚搞定好双鱼座的notes。。。
读完了,
虽然不是很明白可是一些事情跟我真的一模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