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考历史

昨天佩婷来我家拿书。。。
待了一下就回了。。。
我就听她劝,去睡觉。。。
凌晨3点才起床读历史,
可是读了几十分钟还在读同一行。。。
beh tahan。。。
冲了一杯黑咖啡倒进保温壶放在隔壁。。。
这个凌晨陪我的就只有历史书,咖啡以及我的被被。。。
寂寞的感觉包围着我,
习惯了。。。
半年多,
不适应,不习惯地都渐渐觉得无所谓了。。。
我,黄美欢,变了。。。
时间真的能改变一个人。。。
到了学校,
才死命背嘉玲的提示答案
先考第二张,
不是很会做。。。
下课后,
考第一张,
40题我只会1题。。。
banan叻??超级banan的
全都败在我不早温习,上课睡觉,懒,温习不集中。。。
凸!!!
算了。。。
及格就好
读会计不用历史拿优等的。。。
放学回来上网查了一下关于会计的课程,
吊他妈的!!!
大多数都要A-level以上的,
而且会计就会计咯,
还要分几十百科,
pathway又不一样哦,
箭头插来插去,
都不懂它指什么东东。。。
下线背moral nilai了,明天道德。。。
后天就高数(一定死的很惨,无所谓,及格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