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压力,无力

昨天星期四。。。
不知怎么突然觉得昨天很大压力,
数学有小考,
科学被老师叫出去循循善诱一番,
做我最爱的account我竟然会紧张会觉得很压力,
觉得那些可爱的document怎么变了脸孔,
连按我最爱的计算机都会按错。。。
觉得很累很累,
平时有压力,下课吃了点东西(平时没吃的)就会心情好了,
可那天不懂怎么,
吃得很饱了可头脑还是很紧,
最后还偏头痛。。。
算了等回家才大吃一餐吧。。。
华语班。。。
还是雪玲载我回到下面的车站然后我自己走路上来。。。
在走上来时,
我觉得我自己快要晕倒了,
平时三四分钟的路程,昨天我却用了一倍的时间走完。。。
右手捧着一个文件夹,一本课本,一本小本的参考书还有一份学海。。。
另一只手又拿着雨伞。。。
走着走着,
感觉到右手上的东西慢慢越滑越下,
可是我没多余的力去捧好来,
就死死把书压在我胸口免得掉下来,
总于撑到门口了。。。
进屋就脱鞋丢下书包就直接跌坐在旁边的沙发了。。。
等弟弟回来,
我就告诉他我今天很累不要煮,
所以直接带他出去打包,
我买了我最爱的麦粥,咖哩角还有冰淇淋。。。
吃了后就睡觉。。。
睡醒了就打给熊猫要怎样订云顶的房,
过后当然免不了聊了一些女人话题咯。。。
打算冲了凉,上网订房就关机做功课的~~~
怎知~~~怎知我上到12点多才甘愿下线做功课。。。
最后
两点才睡觉(+﹏+)~狂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