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明天是星期日。。。
我答应了黑黑要见面,
要给他东西,
其实我是帮某人给的,
可是这次的路途,
我怕有危险。。。
怕黑黑说的真的有人找我麻烦,
某人叫我不要理,
可是我不能坐视不管,
毕竟我真的在意我真的在乎。。。
可是跟黑黑谈谈下,
他突然要求更高,
我说能不能以后,
现在我给不到他要的,
可是从他信息中,
我感觉如果满足不到他要求他会另开条件,
虽然带有暗示性,
可是我感觉得出并没那么简单。。。
明天,
我该帮某人吗?
心里怕怕的,
可是意识坚定,
我会帮,
尽我所能,
毕竟我和某人的关系那么好。。。
前一秒,
黑黑终于说出他真正要的了,
我真的想不到他会开出酱的条件,
明天,
我怕我会退缩耶。。。
退缩的话就会有危险,
真想不到,
讨厌黑的我竟会和他们有牵扯。。。
算了吧,
义气义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