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考试见“真情”

本来今天不打算上网的可是有些事不发泄我会睡不着。。。
考试嘛。。。
谁都想拿好成绩咯。。。
为了成绩,
补习班,老师们,学生们都自己分析题目,
透过关系拿到提示。。。
几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管道,
自己的朋友去得到提示。。。
有些朋友就会很大方地毫无保留地告诉你他所得到的,
有些呢,你不问他他是不会讲的,就算是朋友也不会告诉你,
可是当他需要时就会打来问你有没有收到什么提示。。。
这些人我不会告诉他我得到的。。。
他不告诉我,我不告诉他,公平。。。
我就算没有提示也不会跑去问他。。。
可是今天,有人踩过我的界线了。。。
放学时,淑镁特地抄了提示给嘉玲,
过后我就和嘉玲一起上厕所,
因为厕所格的锁坏了所以我们就锁大门,
尿尿完了,我就在等嘉玲帮我抄淑镁给的提示因为我不会看淑镁的字。。。
突然听到有人敲门,就开大门咯,
原来是朋友1号,
她看到嘉玲在抄提示就跑过来问那里拿来的,
我们都没回答她,她也没继续说什么了,
乖乖地上厕所。。。
下到去下面我还以为没事的,
怎知道朋友2号就用口语问我有没有提示,
眼神带着质疑,带点危险,就是在看好戏。。。
我就大概猜到应该是1号告诉他们的,
然后2号就想试探我,
其实1号已经知道我不爽的可是2号就比较笨,
不会看人脸色。。。
其实他们中有几位是有提示的,
2号就交际广阔,朋友满天下
3号就好胜心强,总爱比成绩,差那么几分就像天塌下来一样,
有些朋友自己有的,他们没告诉我也不会问我拿。。。
算了。。。
不给都给了咯。。。
我自己的想法就是有好处就大家一起分享咯。。。
你给别人,别人也会给回你,而且你没损失啊。。。
读的东西都一样,成绩只能证明你有没有努力。。。
对于那些自私的人,你问我我记得就告诉你,
不记得就叫他自己读完,不要怪我冷血,
是你自私在先的。。。
平常的好朋友,一到考试了就翻脸不认人,
该说现实呢?还是人类的本性?

1 comment:

  1. 嗯。。好多号的朋友。。
    嗯。。“真情”嘛。。
    嗯。。最重要的是考试。。
    加油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