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朋友们,七级幸福

几天没上来了。。。
刚看了朋友们的部落格。。。
国王竟然拐带人家的孩子,
真是胆大包天,
还直接说他们是他弟妹,
应该是他用威胁的手段逼人家就范的O(∩_∩)O哈哈~
那个姐姐真的很想白兰氏,
可是她比白兰氏健康很多,
可爱很多。。。
再来就是佩婷啦。。。
才几天没看罢了,
帖子多到~~~~
没关系没关系~~~
看到她又有男人了,
虽然她不说可我心里知道是哪一位,
我有做过research的叻,
表小看我O(∩_∩)O~
看到她现在很甜蜜很幸福,
我也替她开心,
从她帖子中有被他们的甜蜜感染到(*^__^*) 嘻嘻……
临走前,
还偷了她一篇“七级幸福”,
她都那么甜了,
分我一点无所谓的啦。。。
关于“七级幸福”,
不懂谁是作者,
写得很感人,
我也情不自禁嘴角泛起淡淡的笑容,
眼眶带有泪水,
脑子呢?
谁浮现在我脑子里?
第一顺位,
还是非他莫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