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探望记

跟佩婷打完桌球就和企鹅去了mid valley找草莓。。。
可是偏偏要时又没有哦。。。
只好买了zespri的黄肉奇异果(本小姐的最爱)
过后就去茨场街探望冷。。。
可是走错路。。。
还真够冤枉啊。。。
那位就够大牌咯。。。
坐在阳台看月亮,
枉我跟企鹅那么累/(ㄒoㄒ)/~~
去到那边,
毛毛雨,
冷在阳台淋雨,
连我们到了他也没打算要进屋檐下,
过后我忍不住了,
叫他进去,
怎么能让客人淋雨呢???(+﹏+)~狂晕
聊了蛮久下,
到了九点我跟企鹅就散人了。。。
过后就去茨场街走,
可是那里太过乌烟瘴气了,
没十分钟就走出来了。。。
然后杀到ioi看戏。。。
看了president evil,
买了票,
吃麦记时,
我问他什么戏来的,
他说“僵尸啊,之前跟你说过的”,
第一个反应就是打他手臂直接问他怎么还买票,
我连食人鱼都不要去看,
他竟然带我看僵尸????
等我骂完后,
他就很无辜的说“我之前跟你讲过的,
这次也是你说要陪我看的,
我还以为你懂”,
我就diam diam了。。。
最多等下我睡觉咯╭(╯^╰)╮
可是进到去睡不着,
其实也不错看的,
可是有很多恐怖的僵尸,
由于之前3集我都没看,
所以不是很明故事在说什么。。。
看完戏已经半夜1点多了,
回家途中就很惊险一下咯,
怕到胆都快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