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August 2, 2010

穿着洋裙开视频

不懂是不是因为大姨妈来。。。
所以今天在学校很累很累。。。
有点发烧的感觉。。。
几乎下课前的节我都在睡觉。。。
下课前一节是历史。。。
老师不在班,
我当然趴在桌上会周公啦。。。
可是我老公就很“体贴”地叫我:“美欢~~”
原来叫我不要睡觉,陪她谈天。。。咋到
晚上为了选衣,
我穿着洋裙跟tolanic webcam。。。
过后跟宇凌借衣,我们有开video call,
可是还是照样打字因为本小姐不习惯对着电脑里的人讲话。。。
跟她聊到蛮不错的,
她还一直“放电”。。。
她人真的很美,性格又好可是有点呆呆地。。。
哈哈。。。
希望不会被她看到(⊙o⊙)
今天啊~~~~
本来想做功课的
可是被宇凌的瞌睡虫影响到了
睡觉去呗(╯3╰)
很久没亲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