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August 1, 2010

就算一个人

简单的人,简单的爱,

不喜欢一个人回家,

不喜欢一个人看电影,

不喜欢一个人吃饭,

喜欢有个人一起回家,

喜欢有个人一起看电影,

喜欢有一个人陪我吃饭,

但偏偏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人,

陪我完成上面的事情...

要陪我的人其实不少,

偏偏就是没感觉,

有感觉的那一个偏偏却是陪别人...

简单的我怎么就遇不到一段简单的爱呢?

我不需要跑车载送,

只要载我的人是你,

就算是一起走路回,

我想我也会很幸福,

我不需要天天看电影,

只要陪我看戏的人是你,

就算电视机是关着的,

一起坐着的感觉也很浪漫,

我不需要满汉全席,

只要是你陪我一起吃饭,

就算只是白粥配花生,

那也是世界上最美味的佳肴了...

只是你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呢?

我不怕一个人生活,

我不怕一个人等候,

我最怕是你不出现...

如果冥冥中早已经注定了什么,

我想我这一生的宿命就是在等待你的出现吧,

除了你,

我谁都不要...

就算一个人回家,看电影,吃饭我也认了,

我要的就是一个对的人,

如果上天真的不让我们相爱,

那还不如一个人生活...

就算一个人过,

总赢过和一个不适合的人走完剩下的路...


如果我的人生是一本书,

那你和我就是这本书的作者,

我负责把我书中的每一页填满,

而你,

就是将作幸福与遗憾带入书中的人,

只有你的出现,

我这一本书,

才会是一本有血有泪的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