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August 16, 2010

冷的错误

冷好像破坏了他姐姐的东西。。。
不懂什么幸运号码的。。。
我一直留意他最新动向,
也有在msn问他可是他不想说,
我也不逼问他。。。
在他一个post,
我看到他们的对话,
我本来不想留言的可是看到他说没动力,
我就忍不住了,
既然你肯跟她在一起为什么她不能成为你的动力?
你还有家人。。。
你迟早会好起来的,
只是时间还没到,
都还没到最后一刻为什么要放弃呢?
我一直听到信息传来的声音。。。
是冷跟她的留言,
我不想看,
但我忍不住去看。。。
冷始终都没回我那留言,
我知道他们俩人的世界容不下我,
就像一段爱情容不下一颗沙子,
我就是那颗多出来的沙子。。。
想了很多,
我们是没可能的,
所以我接受事实,
只站在朋友的立场去关心他安慰他,
在他不开心时陪他谈天陪他开视频。。。
我能做的就只是尽一个朋友的责任。。。

5 comments:

  1. 我们都是酱。。明知道不该让自己再陷下去,偏偏不能自己。。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对他只是朋友。。只是朋友。。
    我们,要加油。。勇敢放掉。。
    呵。。难也是要酱想。。

    ReplyDelete
  2. 嗯。。。该放的就要放,死死捉住,对谁都没好处。。。你呢?有个人在等你呢。。。

    ReplyDelete
  3. 嗯。。感情总是这么无奈。。
    他等我。。我等你。。你等她。。
    好不能自己了。。呵。。

    ReplyDelete
  4. 就是因为感情总是扑簌迷离,让人猜不透才会那么迷人吧。。。
    虽然它会让人痛苦,可是也有美好的一面啊。。。
    人就像飞蛾,明知道前面是灯火却偏偏要冲前去,甘愿被火烧得殆尽。。。

    ReplyDelete
  5. 我们都是酱。。
    常常会弄到自己好想好想离开。。
    就酱不顾一切的离开。。
    但是能吗。。
    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