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August 29, 2010

云顶梦

今天上线。。。
无意间看到有人捅我背后,
还抱怨说有人偏帮我,
还说我扮可怜。。。
算。。。
本小姐忍。。。
其实我没气也没怪她的意思,
毕竟我做过人家女友,
我这个醋桶很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她也是紧张她男友啊。。。
知道自己男友跟另一个女友那么谈得来是谁都会不爽啦。。。
换做是以前的我,
我会立刻把我男友大卸十八块,
并叫他跟那女的断绝关系。。。
可现在的我,
不会那么笨了,
是爱你的你怎么赶也赶不走,
不爱你的不用你赶他自己都会滚着离开你。。。
很谢谢佩婷陪了我。。。
每次找她都是说我的事,
她有问题又不会找我的,
弄到我好像在烦着她酱。。。
过后呢。。。
得空得快要发霉了,
所以去按按熊猫的blog link,
怎知道。。。竟然开到!!!!
我还兴奋了一下下。。。哇咔咔
太久没看她的部落格了,
今天看得我眼冒金星(+﹏+)~狂晕
近这一两个月,
不懂发什么“桥”很想跟人手牵手上云顶,
互相依偎地排队坐过山车。。。
感觉很不错的说。。。
我今年的国庆日呢~~~~会和朋友庆祝
30号会去吉隆坡,我本来要上云顶过夜的,
可是某人想看烟花,还说那边的烟花比较清楚,
可是我不喜欢看烟花叻,没关系啦。。。
就迁就那人吧。。。
过后31号早上就会跟朋友一起搭巴士上云顶,
可惜没得过夜因为1号有上课,
所以31号就能和某某人手牵手进theme park,
互相依偎地排队咯。。。想到都开心
不懂是不是单身太久了所以才会出现这个“云顶梦”,
可是偶尔做下梦也不错啊,
而且有人肯自愿陪我圆我的梦O(∩_∩)O~
该怎么说这个云顶梦呢?
一个单身女郎的梦?
还是我寂寞太久( ⊙ o ⊙ )!怎么好像守寡多年?
云顶梦,
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梦,可是需要两个人才能实行,
而某某也毛遂自荐,说真的如果换做别人我还要考虑会不会让他圆我的梦。。。
两个人,搭公车
两个人,在公车上肩靠着肩睡觉
两个人,手牵着手穿过游乐场的大街小巷
两个人,互相抱着取暖
两个人,吃着同一杯热乎乎的咖喱泡面
两个人,喝着同一瓶矿泉水
两个人,抱着看夜景
两个人,躲在棉被里取暖
两个人,在夜深时跑到附近的商店医肚子
两个人,没有第三者
两个人,眼里只有对方哪怕只有那么一秒
两个人,完全沉浸在两个人的世界忘却烦恼只记得当时的快乐
我所向往的,就是两个人的“云顶梦”,
美好的,只是那么一天就已足够了,
太多的美好我反而不会珍惜,人要知足常乐。。。
我衷心希望我的云顶梦能够圆,我不贪心,我只求一天就够了

2 comments:

  1. 和最爱的人一起圆的梦。。
    会的。。
    会有那么一个你爱的人他也爱你的在等着。。
    会有那么一天。。

    ReplyDelete
  2. 谢谢你。。。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