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August 29, 2010

外人

得空没事做所以上来打发时间。。。
今天星期日,去巴刹。。。
到了某间我们常去的杂货店时,
我妹竟然把人家放在柜台的椅子拿到后面陈列柜那边坐,
没关系。。。我觉得等下她应该会搬回去的。。。
我太不了解她了,她竟然拍拍屁股就走人,
我弟跟我投诉,我妈站在我隔壁的她听到的,
可是一句话都没说,好。。。
那我就小声叫我妹搬回去,
劝了两三句,妈的竟然不听我话,我头上不止三把火了,
我火起来就骂了两句(毕竟在外面,我已经尽量压低我声量了)
她还是不听,还哭了起来,妈的是你自己乱动人家东西现在不是应该放回原位吗??
过后,我用手指弹了她手背,我也懒得理了。。。
爸来到,竟然大大声骂我盖她,大佬,你现在不是在家耶,
我直接顶了一句“我哪里有盖她”他就收声了。。。
过后换妈妈,妈骂我只会用暴力,也是她不听,我火起来才弹她的咯,
而且她自己知道妹妹一点点小事就哭的,她知道妹妹做过什么不单止没出声还由得她酱,
过后我就直接顶我妈,做老妈的看到酱都不出声难道我教她不能,
她说回到家讲不能吗,我就说你有说才讲啦,回到家事情都过了还提来做么,
她说不过我就扯到我身上来,说我更坏,说我只会花钱,说我气死她,
还说一大堆,我就diam diam走开。。。
看到她手拿东西开不到门我也不帮她。。。
我平时是怎么帮你,怎么孝顺你的,你叫我做什么我都做,有时叫我做东西我觉得她方式有点错了我还会解释为什么我不跟她的指示去做,有时逛街买东西我都会问过她她说不能我就会放回去,她就说我脸黑,她自己常说我每天都摆臭脸的啊(臭脸是我天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摆臭脸)就算我真的脸黑她也知道只是一下子罢了咯,得不到心头好就是酱的啊。。。
今天全部站在同一阵线来反我,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是外人叻。。。
有时真的觉得为什么爸妈那么吝啬却还要生我们(只为了添黄家的灯火?),
买东西不买我无所谓,
甚至有时我发烧(我最怕发烧的)叫他带我去看医生他都会说喝多点水啦拿块湿布敷着额头睡觉,很快就没事的啦。。。
就因为这样,每次别人叫我去看医生我都会说很快就好了的,其实自己明白叫爸妈带我去看也是浪费口水罢了。。。
算了。。。忍多几年我就会存钱搬出去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