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August 1, 2010

du9lan

今天大姨妈来。。。
心情就很低落。。。
之前佩文约我出街的,
我说不要,
经她再三劝说,
beh tahan,
我答应了。。。
吊她
今天跟我讲不要了
因为某原因
妈嗨
她当我什么?
她平时串我向我晒命我都以平常心去听
还祝福她赞她幸福
现在因为某原因直接sak一句“你不用去了”过来
你是怕我抢你风头还是自卑??
挥之则来呼之则去
我不是你的谁
我是看你男友的面子才会答应跟你们出街的
过后kyn有来安慰我。。。
心情好了一下。。。
过后又有一个死废材说什么总于不会让我朋友担心
还放了两个“欣慰欣慰”的字
妈的他
他什么都不知道
最多见识过我的性格咯
过后在那边说一大堆
第一次,
我被一个连样子都不知道的人弄哭,
连冷都没弄我哭过
一个区区的死废材弄到我酱
好啊
你心痛你朋友被我烦
难道我很想吗??
我就是什么都要发泄一下对朋友诉苦一下
心里的怨气才得以抒发不然我真的会被自己气死
我承认自己的自私
承认自己的错
我已经学会了有不开心的事要对自己诉
你不了解我你凭什么讲我
亏我今天“误会”自己喜欢你
妈的我
这个月大姨妈怎么弄到我荷尔蒙那么失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