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August 15, 2010

无题

现在网速超慢的所以就上来谢谢东西。。。
感觉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理由很简单
因为生活总是重复同样的事情。。。
重复又重复,
醒来,上课,等放学,回家,上网,睡觉,吃饭

可今天,是我们家安安的生日O(∩_∩)O~
所以我,淑玲,佳芬和寿星女去mid的TGI FRIDAY吃一餐,
吃了一百零六块(+﹏+)~狂晕
本小姐最近也荷包空空如也所以就只好欠着佳芬先咯。。。
吃了后我们有去走走。。。
我买了nu bra,40多块,算捡到便宜了。。。
从餐厅出来时,
右脚的拇指跟尾指突然很痛很痛,
痛到我脚快要抽筋了,
逼不得已只好换下高跟鞋,
穿上我早预备好的拖鞋,
真是破坏我的心机我的形象/(ㄒoㄒ)/~~

回到家,试穿那个nu bra。。。
妈的它,穿了整个小时都在找不到对的位置。。。
最后还是有穿到啦。。。
由于我脚穿高跟鞋穿到流血所以晚上冲凉时就变独脚龙了。。。
我受伤的脚架在水池旁,单脚站在莲蓬头下“洗刷刷”。。。
真是痛到我要命。。。
其实我会穿高跟鞋出是为了要训练自己,
好让自己在30号不会出洋相,
要以完美姿态出场。。。
因为我再也不是以前的美欢了。。。
今天看到某人的部落格,
是记载他与他远距离女友的事情,
他文笔也蛮好的,所以就加他网址。。。
他们在一起五个月,很甜蜜,
虽然远距离但并不影响他们。。。。
我替他们开心,但是有一把不赞同的声音在我心底冒出。。。
才一起五个月,说家庭会不会太早了?
世事难料,万一途中发生变故?
只能说“话不能说得太早”,也许他们俩会情比金坚呢。。。
很久没跟冷谈天了,
他今天有上线也谈了一下发觉他嘴巴还是一样甜,
他还约我明天出,不懂要不要。。。
对他总是有甜甜恋爱的感觉,
可是他不会成为我的恋人。。。

今天特想你的。。。
不懂是不是因为脚伤的关系
想要人疼疼我,
温柔地对我说“宝贝不痛,不痛”,
想要一双粗粗却又温柔的大掌为我搽药。。。
今晚,特寂寞孤单的
你呢?会不会有那么想我的一秒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