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August 8, 2010

sub记

昨天去了婆婆家。。。
跟嘉玲去麦记温习,
去sub店试几百块一件的洋裙,
去sub fair试衣。。。
有一件裙我穿到很美下也很性感一下下的,
可是昨天没带钱。。。
应该是说我没钱,
pk到连一杯雪糕的钱都没有。。。

今天问妈拿钱然后跟妹妹去ioi,
目的是买我昨天所谓很美的那件裙。。。
还有半透明的黑丝巾。。。
那件裙有扣70巴仙,
我只用了马币29.70就得到它(*^__^*) 嘻嘻……
买完了就到处逛逛,
然后我跟妹妹各买了两双耳环,
有两双是内衣内裤跟三点式。。。
很可爱涅o(≧v≦)o~~好棒
我不敢把那件裙拿给妈妈看叻。。。
因为真的有点露(+﹏+)~狂晕

在选购耳环是时,
我给那名女销售员打满分,
她语气很有礼貌对我妹妹也是很有耐心。。。
当我们选好了,
她还把三对耳环放在手掌
耐心地对妹妹说
“这两双是你的,这个呢是mami的”
我听了立刻变脸。。。
心里拼命地在咒骂,
什么三字经,什么粗口都在我心里爆发出来。。。
可是我还是算了,
都惯了。。。
我都不打算逛街所以穿得很随便
刚出门时我就一直问妹妹会不会被人误会我是妈妈,
反正都预了,
就随它去吧。。。
对于这点我已无力了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