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ugust 27, 2010

绝交

今天我真得很气。。。
冷竟然叫我不要在部落格里提到他。。。
我说部落格是我的,你没资格要求我什么。。。
我心想与其你叫我不要在部落格里提到你倒不如你跟你女友都不要来我部落格。。。
不要说我串我说的是事实,你不喜欢你就不要看,
部落格是我的,我写什么是我的自由,
你怕你女友知道你就干脆跟我绝交。。。
你说我是你最知心最明白你的人,甚至某些人都不了解你只会要你担心,
什么事都不要告诉你,可是现在因为她会不开心所以你在想办法解决。。。
你提出一个我恨不能接受的提议那就是暂时性的绝交。。。
什么叫暂时性??我不喜欢模糊不清的关系
最后,我替他做了决定就是干脆不做朋友。。。
我知道他的难处,
他想鱼与熊掌兼得,
可人生岂能尽如人意呢?
我是他知心朋友,
她是他的爱人,
当然爱人重要啦。。。
可是我不能理解为什么她不能站在他的立场为他着想呢?
他什么事情都会告诉她可她每次听到不喜欢听的就脸黑黑
完全不给他解释的机会。。。
我曾多次劝他有什么东西坦白告诉她可是他说怕,
我说过爱情是两个人的,不能单方面的付出
既然当事人都不听劝,
我做旁人的能说什么,
每次他不开心我都任他骂,
陪他一起骂骂完了就劝他,
假期还陪他到凌晨。。。
因为不想女友不开心就提议暂时绝交,
好,要就干脆绝交。。。
我常说部落格是个人地方,
是写我日常生活中所发生的事情,
不单止冷,
很多人都常出现在我的部落格,
如果你不爽你可以不要看,
我没叫你看也没强迫你看,
就算你看了也不要当面问我,
你可以说我串,
但我身边人明白我就可以了。。。
部落格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