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August 22, 2010

爷爷,出院了

今天睡到一点多。。。
起来,听到爷爷今天会回来。。。
我第一个想法是会不会打扰到我上网。。。很坏的说
吃完东西,上线,查看我的mail blx,
冷的女友,羽晴(我可以酱叫她吧?)竟然在我的面子书留言,
吓到一下。。。
原来,他们看到我的部落格。。。
身为朋友的我,当然要帮忙补回啦。。。
这时刚好爷爷被医护人员抬进来。。。
他终于回来了。。。
我有喂他喝水,看到他话也说不到,
心里酸酸的,很想哭,
可是。。。
没有对象,
冷现在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kyn又什么都不懂。。。
算了,我自己吞。。。
羽晴也很不开心,
感觉她很茫然,很无助,
不知道要该怎么办,
所以我压下我的感觉去劝她,鼓励她。。。
不能说我伟大,
只能说我不想再有情侣为了一点小事而分手,
因为我有过遗憾,
况且,冷是真心喜欢羽晴的,
我只是一位普通朋友。。。
身为朋友,当然要帮朋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