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无题

今天冷很乖。。。
一直陪我开视频也不敢下线。。。哈哈
可是我们还是吵了一大架。。。(+﹏+)~狂晕
傍晚,
妈妈进来房间,
告诉我,
早上婆婆叫爸爸在客厅弄一个床,
因为爷爷应该快要回来了,
好像得了肝癌,
已经第四期了,
那么老了,
已经没得救了,
只能等,
等死神的到来,
他现在已经没力了,
连吃东西也没什么胃口,
真的没得医了。。。
不懂是我现在没看到他,
还是真的没感觉。。。
对不起。。。爷爷
也许真的是我不孝吧。。。
我应该会像嘉玲讲的那样,
我会遗憾吧,会后悔吧。。。
可现在的我真的说不出道歉,
说不出我心里话,
总感觉那些话说出来好像在赎罪,
我宁愿背着这个遗憾一辈子
也不要为了自己好过而去赎罪,
好像在利用爷爷让自己的下半辈子好过。。。
这让我看不起自己,
讨厌我自己。。。
其实早上下楼时听到很吵,
像是念经的声音,
搭校车经过,
看到那家门口有一个棺材盖,
我才知道是有人去世了。。。
那家人是有老人的我就心想不懂是不是那个老人呢。。。
回到家,婆婆告诉我真的是那个老人,
听说是心脏问题。。。
去世的是一个基督教徒的老婆婆,
以前小时候每次圣诞节都会邀我去她家吃东西,
当我回时她还会拿一大盘饼干给我回家呢。。。
一眨眼,我已经那么大了,长的亭亭玉立,
很多事情都不同了,很多很多。。。
其实早上那时,
我有幻想过,
爷爷会不会酱呢?
应该会吧。。。
我不知道会在几久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