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最后一天

今天我还是没去上课,因为我懒的缘故。。。
所以就跟爸爸去火场拾骨灰。。。
昨晚有跟冷信息,冷说只是儿子跟长孙拾骨灰,
我说没关系啦,我看到爷爷的骨灰就好了。。。
今天去到,媳妇,女儿跟孙都可以拾耶。。。
我有点开心因为能接触到爷爷的骨灰。。。
那人拿出那些骨头时,我吓了一跳,
怎么会酱,爷爷变成了灰,骨头全碎了,
我又开始眼红红了可是没哭出来。。。
过后我们就拿着骨灰盅驾车上nilai的孝恩。。。
爷爷是住在冷气骨灰塔里,他被安置在最高那一排,
看了周遭的环境,我也安心了点。。。
骨灰塔是一间房子酱,里面有冷气的,墙壁是玻璃,
在门口的另一端有供奉神明,不能穿鞋进的所以地上很干净,
透过室内的玻璃可以看到外面有很多青青的草原。。。
爷爷住在B栋楼,我二姑妈住在C栋。。。
安放了爷爷,我们过去C栋拜姑妈,我们叫她得空过去爷爷那边坐下,叫她跟爷爷谈天。。。
临走前,我看着B栋的门口招了招手跟爷爷说bye bye.....
我真的想不到人可以烧得剩下骨头,
一片一片的,
爷爷有些骨头有微微的粉红色,
那人说是因为药物的影响。。。
爷爷的事,算告一段落了,
他的闹剧,会一直延续的,直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回到家,
二伯跟爸爸吵架,
不懂吵什么,
他们全部还夹攻爸爸说爸爸收垃圾,
我也赞成,
简直把家里当垃圾房,
以后如果他是酱的话我一定搬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