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ugust 6, 2010

复杂的

今天account又是温习。。。
我跟彩逸坐在一起讲着自己的家庭。。。
她讲了很多,
目的是想要我改变我的脾气跟想法,
可是她知道本性难移。。。
我还是要谢谢她。。。
谢谢你彩逸,
你教会了我很多,
让我更加明白我自己。。。

回到家煮午餐时,
被油溅到手,
留下了6朵美丽的痕迹,
痛到ham酱,
差点连我妈都不认得,
热热烫烫的,好像皮都要脱似的。。。


















由于吃饱饭就要补习所以我没时间搽药,
只好快快解决盘中餐然后忍着痛出门去了,
我连电脑都没时间关,
干脆给弟弟玩。。。
在路上,
一直觉得被油溅到的地方好像给火烧似的,
好像有一只手死死捉着我的胃,
应该是我吃饱了就走到很快的关系。。。
手越痛,心越寂寞
怎么没人心疼我,抱抱我,
帮我搽药,会为我而心痛。。。
我要的不在我身边,
不要的却像影子般地纠纠缠。。。
我,
删了他了。。。
我没必要让他们觉得我在搞破坏之类的。。。
虽然有点不舍毕竟我们都在游戏里互相扶持,
互相向上,也曾经以他为乐(常顶到他没话讲)
但是朋友比较重要。。。
原来付出的不能得到相同的回报,
就算是姐妹也好。。。
人类就是人类,
是自私的。。。
明天要去KDU了。。。
希望钓到一两个回来啦O(∩_∩)O哈哈~
像老师说的也许我们的未来老公在KDU。。。
哈哈哈。。。
也许发梦会比较早,
我大头菜吃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