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充实的一天

昨晚。。。
敷了20分钟面膜(大概是一点)就睡觉了。。。
应该是有充足的睡眠所以今天在学校很精神。。。
没打瞌睡。。。
一整天都在做功课,听课,抄功课。。。O(∩_∩)O哈哈~
在国语节,因为真的很闷所以我看了两节的小说,
坐到我屁股都痛。。。/(ㄒoㄒ)/~~
说真的,
忙的感觉也不错的,
感觉有点压力,
有点忘记自己是谁,
感觉像是迷失,
快乐地迷失在忙碌中。。。
我的忙,是忙功课,一本一本的功课。。。
当我完成一本时会有点小成就感,
这么小小的成就感却足够我继续完成下一本功课。。。
忙下忙下,
不知不觉的,
做完了两三本功课,
不知不觉的,
又到了放学时间。。。

刚刚让我在面子书发现了一篇名叫“为了爱,做个哑巴”。。。
很感动,
眼眶湿湿的。。。
在这自私自利的21世纪,
还会有酱的爱情故事吗?
为了另一半,
不惜委屈自己,只为了对方开心。。。
事事都会先想到对方最后才想到自己。。。
我相信,
世界上还是会有酱的人存在。。。
可是,对爱的定义,不是每个人都一样的。。。
一些人觉得俩人能在一起就是爱,
一些人觉得只要能满足对方就是爱,
一些人觉得只要默默地守护就是爱,
一些人觉得只要对方过得快乐就是爱,
爱,是一种很微妙的激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