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August 16, 2010

垂死挣扎

今天去了一趟医院。。。
看爷爷。。。
进院那么久以来,
原来我爸也没去看过(+﹏+)~狂晕
其实今天会去看我爷爷是因为家里的人吵
所以今天爸爸早回来。。。
爸回来时,我凉还没冲,饭还没吃。。。
我干脆随便换件衣服,捧着我的饭碗上车吃。。。
到了那里,我爸竟然进到别座的楼层。。。咋到
到了爷爷病房外,我头一探,
看到爷爷脸瘦瘦的,我都快认不得呢。。。
我就只是站在一旁当摆设,看护士,看爷爷。。。
他的脸~~不懂怎么形容,又像瘦了,又像水肿。。。
全程我的身份就像第三者,局外人
只是偶尔对妈转达爷爷说的话(因为妈妈不是很会)
大伯来了,我们跟姑姑就闪人。。。
因为爷爷听不到所以走时我们向他挥手,
我走最后,抬起我的手,向他挥了几下,
他也抬起手向我挥了,当时我心里一阵酸,
想哭却哭不出。。。
回到家冲凉,我想哭,还是哭不出。。。
想他不会哭,看到爷爷酱我也不会哭,
是我哭累了?
还是泪已干?
在医院里,看到很多老人,
全部都瘦瘦地,静静地,
就像是等待死神的到来,
感觉他们好像无力反驳反抗,
就这样,
徘徊在死神门前。。。
今天冷上线,
像以往,
我们开视频,
唯一不同的是,
话题不再是废话,
不再是国王皇后,
不再是msn总裁。。。
而是他的前女友,
他前女友回来接触他,
可她姐姐又喜欢冷,
总之很乱。。。
他向我诉苦,
我就听也给点中庸的意见,
心里酸酸的,
可我还是强压下来,
他还给我看他跟她的合照,
很亲密下,
我就问他是不是要晒,
他还一直拿给我看,
最后一把火把跟他的聊天室关了,
过后他说我小气,
我超想顶回他告诉他我dulan,
可是我没做。。。

今天我姐妹总于接受一个小弟弟当男友了,
替她高兴,她说等两个月后才公开,
因为怕很快就吹。。。
虽然很想看看那位幸福的仁兄,
还是等两个月后吧。。。
祝福我们的啊婷能和这位仁兄细水长流。。。↖(^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