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August 10, 2010

女人衣

今天看了一篇专栏。。。
是关于有史以来,永不改变的定律——男尊女卑
虽然现代人常常说什么男女平等。。。
可是心里真的是那么想吗?
在许多方面,
女生还是不及男生的。。。
女生也被定为“阴性”。。。
经血是不吉利,
内衣裤也不能随便放,
内裤也不能跟男生的放一起洗,
女生不能跨过男生,可男生却能跨过女生,
女生的屁股不能随便坐因为那里是出经血的地方。。。
我认为,
要不是这些种种的“肮脏”,“不吉利”人类还能一代接一代地繁衍下去吗?
其实这些不算“肮脏”吧?对我来说可以说是~~~怎么说??该说神圣吗??
因为有了女生,因为女生肯忍受每个月的不适与不方便,等等的。。。
人类才能繁衍,如果换做是男生他们有这个耐性去完成这伟大的使命吗?
也许会,也许不会。。。我不予置评
也许因为我强烈的想要达到男女平等的社会或是地位,
所以我在家总是内衣乱摆,
在家我也不常穿内衣到处晃o(╯□╰)o
也会叫弟弟帮我拿卫生棉内衣裤之类的。。。
我觉得男生不该怕这些,
如果以后你老婆有需要时难道你不帮忙一下吗?
就拿我前男友来说,
他可以帮我拿内衣裤,
在我大姨妈来时帮我按摩,拿水给我喝,哄我入睡
可他不能帮我买卫生棉,
不能陪我逛内衣店。。。
前者我可以体谅
但后者会让我失落,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