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August 5, 2010

酸痛,疯狂

今天上体育课。。。
做了一连串的运动。。。
弄到小腿很酸。。。
回到家,简直不想动了。。。
过后还是冲了凉就上网。。。
今天熊猫发烧没上课,
她问我是不是没去学校,
她说佩婷早上十点多十一点时看到我开面子书,
怀疑我面子书被骇客入侵了。。。
我不觉得会有人无端端入侵我的面子书,
想了想就只有他知道我密码,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
就算真的骇客我也无所谓反正里面没什么特别东西。。。


今天做了很疯狂的举动。。。
我花了将近一个小时多的时间逗留在他的面子书。。。
我一直按“older post”,还记得我以前帮他开酒店。。。哇咔咔
过后,
无意间知道他好像有玩tagged,
我就透过msn寻找朋友,
皇天不负有心人,
真的让我找到他了。。。哈哈哈
我知道他不会开的,
所以我就加了他。。。
今天的我,
有点失常,
花了那么久的时间只为了看他的面子书
只为了在茫茫tagged海中寻找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