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ugust 20, 2010

迷信

很久了。。。
没去他的面子书看。。。
今天看了一下,
看到他变回单身,
我心藏又恢复跳动了,
很强烈地,感觉到我血液在身体里沸腾。。。
他很伤心很生气,
从留言的内容看来,
是因为白兰氏太过迷信,
说什么佛说她不适合跟企鹅一起,
不然会很黑暗什么之类的,
她家人也在反对他们一起,
从她的句子里我看不到伤心,看不到心疼。。。
当下,有种想抱他入怀的冲动,我想信息他,
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安慰他,陪着他,
我还是没拿起电话因为我知道他好强,
如果我信息他,他会误以为我是同情他以为我在看好戏,
我也不想被他误以为我是借由这次机会想和他复合。。。
为什么她为了一个“佛”而去放弃一个她爱的人?
如果那是神棍呢?
佛阻止又怎样?
命运是自己掌握的,
就算以后有什么事才解决啊,
而且现在才十多岁,人生漫漫长路,
万一以后你后悔呢?后悔失去一个那么爱你的人
你不会遗憾?不会后悔吗?
我明白为什么她为了佛的一句话而放弃企鹅。。。
宗教是给人信仰的,而不是让你盲目崇拜追随的。。。
企鹅。。。
常常在我脑海里呼喊的一个外号,
我不再喊他dear了,因为我没资格。。。
原本算是平复的心,
在此刻起了涟漪,
心脏强烈地跳动着,
仿佛重新活过来般。。。
在半年前的种种,
此刻像是播映着影片,
只属于我的影片,
一幕一幕在我脑海里上映着,
此影片,只属于我,
也许你早就遗忘了,
可我要忘也忘不了。。。
套佩婷一句话
你很幸福 因为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 可是我 却只能爱你或更爱你

4 comments:

  1. 从今天起,我们要学习即使很爱他,也不要说出来提醒自己。。
    嗯。。怎么有种很无奈的感觉。。
    好想叹气。。呵。。

    ReplyDelete
  2. 也不能自欺欺人啊。。。我爱他。。。是事实,何必隐瞒,何必骗自己。。。

    ReplyDelete
  3. 一直的提醒自己,酱好吗?
    会有那么一天,心很累。。
    放在心底最深处吧。。秘密。。
    你要加油。。

    ReplyDelete
  4. 不算提醒吧。。。只是承认自己的心,越藏越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