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August 16, 2010

变了调的生活

早上学校报告国名服务的名单。。。
我很“幸运”地中了。。。
超级dulan。。。
可是又无可奈何,
像是在砧板上等人宰割的一只鸡(本小姐属鸡)
算。。。
中了就中了,
我去就是
在add math节被老师说了几句,
什么跟不上就干脆集中在第一张纸,
我当场吓到。。。
好吧。。。老师,我会努力的
放学,跟老公肩并肩下来。。。
跟她提起我昨天去看爷爷的事,
也告诉她我的心情我的想法,
她也哭了,
她提议我跟爷爷道歉不然我会遗憾,
她也说她想去。。。
好吧。。。考虑考虑
在巴士里,我一直强忍我泪水,可是失败。。。。
回到家睡觉,其实睡饱了的可是我不想起来,
起来了又要面对很多问题。。。
晚上上线,其实是要提议冷我可以和他在面子书假冒男女朋友,
好让他不用烦也不会影响4朵金花的关系,
4朵金花毕竟是姐妹,他也觉得他在4人之间也很不好,
会影响他们姐妹情。。。
所以我就大胆地,有了这个想法。。。
可是一登入面子书,在home的第一个post就是
“雨冷 is in a relationship with 金雨晴”
当场吓到呆,我去看看那个女生的profile,
她的profile picture跟冷的是一样的。。。
我不懂怎么形容我的感觉。。。
我在msn找他,他叫我等,因为他在跟4朵金花webcam着,
平时是我跟他开cam的,怎么今天好像所有东西都不同了,
全都走了调似的。。。
昨晚他明明还说对我有感觉的,知道他烦,
我还陪他开webcam开到凌晨3点,
我还要忍受他一直拿给我看的照片。。。
我信息企鹅,叫他现在来载我,他说做工,
我知道,我什么都不是最多只是一个旧情人
最近,发生了很多离离合合的事。。。
先先是企鹅,
过后熊猫,
再来爷爷,
现在到冷。。。
其实冷不应该归纳为离合,
因为他只是把我当再也普通不过的朋友。。。
之前好几次我都暗示过甚至明示说我喜欢他,
可每次都是在吵架的情况下讲出来的,
甚至讲了后我还立刻下线,留下他苦苦地呼喊着我。。。
熊猫叫我追他。。。
我只能说没可能,
第一,他行动不便,难道要我常常去他家??
要我单独去我未曾去过的地方??
第二,那女生是他的初恋,已经分了3年了,
他心底对她还是有感觉的。。。
第三,我不知道他是否对我有意思,
万一我坦白说了造成他困扰,那该怎么办?
反正他那种呆呆的性格如果我不说清楚,
他永远不知道我的心意,
觉得我太多人追觉得我玩世不恭,
他常常不认同我的想法。。。
不懂为什么,
我跟大我一年的人都不太适合的。。。
企鹅是酱,
冷又是酱。。。
一切都会过去的。。。
会过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