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ly 31, 2010

闷闷的红盒子

昨天跟嘉玲还有佩婷去了ioi红盒子。。。
闲到ham酱。。。
佩婷还睡了一下下(@﹏@)~
我点了张学友的“忘记你我做不到”。。。
还点了张震岳的“爱我别走”。。。
以前,我没有勇气点“爱我别走”。。。
我怕我会哭得很惨很惨。。。
可昨天,
我还是会有点想哭,
可是我还是忍了下来。。。
刚到ioi时,
我跟嘉玲去了麦记找佩婷。。。
看到Ah Sam,
看到他跟一个女生坐在那边,
从他眼神看到惊吓O(∩_∩)O哈哈~
我本来想跟他笑下打招呼的可是给他的眼神阻止了我,
他心里应该在想我怎么穿到那么低胸,
或是惊艳吧。。。O(∩_∩)O哈哈~(好像自恋了一点)
看到了他的眼神后,
我不后悔我穿到那么低出街,
我猜他应该会告诉他吧?!
还有还有。。。
我发觉马来西亚人真的很八很保守。。。
要去ioi时,
我从家里走路下去车站还把雨伞特地遮到我上半身,
突然左边出现一粒黑黑的头——印度婆,
然后听到“wow”的一声。。。
我超想停下脚步骂她一顿的,
由于我很赶时间(本小姐迟到了)
所以就飞快地闪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