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ly 22, 2010

最后一次

我决定把我儿子拿回来。。。
像熊猫跟淑玲讲的那样。。。越远越好
去到他家,
他才说不能帮我拿东西去熊猫家
因为他有做工,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大多数都是假。。。
我自己一个人拿着上千斤重的东西到车站,
他看到我的,还在对面的车站等巴士。。。
他看到我哭着讲电话但他还是若无其事。。。
他说过在我需要帮忙时可以找他的。。。
这次也已经是最后一次咯。。。
就算是普通朋友也都会走过来帮我咯。。。
我永远记得那时的感觉。。。
我坐在车站,边讲电话边哭边忍受好奇的目光,
我很想收回我的泪水,很想躲回家睡觉。。。
可是那时我连自己要怎样都不知道。。。
我很怕,我想把宝宝送人甚至想过要把它丢在垃圾桶旁边
可是我没做到,我叫熊猫打给嘉玲,叫她帮我拿东西。。。
过后我看到那条废材上巴士了。。。
他真的不管我了。。。就算朋友也好
过后就盖掉熊猫的电话,我真的听不进耳我真的知道我不是最重要,
但是我是女生,要我拿那么重的东西上超级慌的巴士
而且那时我是哭的可以称之为歇斯底里吧。。。
我知道我那时的声音隔几条街都听到。。。
我现在要的只是你陪我帮我拿东西去熊猫家
而且你之前自己答应过的。。。
4.30 — 嘉玲真的到了。。。
我们去买了珍珠奶茶然后上回他家
拿剩下的东西。。。
上到他家,我先放jessie出来。。。
我特地站定定给她捉我的脚,我想留住她一点点的东西
然后收拾东西,跟jessie讲了几句话就抱她进笼了。。。
可是她死赖在笼门不要进去,
还发出像是哭的声音,
我温柔地叫她进去,
可是她还是趴在地上,
最后我忍受不了了,
我骂了她,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大声地骂她。。。
她一定吓到吧。。。
我也很舍不得她。。。
我还进他房间把我们以前的东西丢掉,
刚好看到前几天我喝的杯子,就拿去洗了。。。
过后,帮jessie拍几张美照。。。
然后告诉她我以后不会再来了,要她乖乖,说了一声拜拜就飞快地转身
我怕我自己会开笼门然后紧紧的抱住她。。。
在他家期间,我看到嘉玲的眼神在诉说:
哇。。。你怎么那么熟悉这里的环境,好像闭着眼睛都能做家务似的。。。
我心酸,心想。。。
曾经,我曾经在这里过我的假期。。。
曾经,我曾经在这里发过很甜的梦。。。
曾经,我曾经在这里抱着我心爱的人入睡。。。
曾经,我曾经在这里被他抱着我入睡。。。
曾经,我曾经在这里为我心爱的人下厨。。。
曾经,我曾经在这里被我心爱的人抱着洗碗。。。
曾经,我曾经在这里笑过,哭过,痛过。。。
曾经,我曾经在这里和我曾经爱过的人一起窝在沙发幻想我们的未来。。。
幻想啊。。。
你是多么地不切实际,多么地让人迷恋。。。
未来啊。。。
你是多么的遥远,多么地让人想得到你。。。
突然某天回想起,你们是多么地讽刺,多么地让人心碎。。。
幻想幻想,始终都只是想,是不会达到的想法
宝宝
妈咪对不起你
妈咪不好
妈咪不该有把你丢掉或是送人的想法
妈咪知道你在爸比哪里会很快乐
会很自由
没有人约束你跑步
没有人把你关在屋外
你也不用在黑漆漆的环境下开始你的“白天”
你爸比也会每天把你放在手心上让你玩乐
怪都怪妈咪当初把你买回来
以后你住干妈家要乖哦
不然妈咪真的不懂你要住谁的家
(╯3╰)

Jessie
不懂是不是我宠惯你
还是你妈咪他们对你太凶
每次去到你那边你总会静静地等我开门
不像那只白色的一直吠我
我每次叫你你都会跑前来
有时我不想接近你就会坐在沙发上
你还会趴在沙发旁偷看我或趴在沙发旁等我
我最记得有一次
我在你家哭
你竟然跳到我怀里舔我的眼泪要我不哭
有一次我躲在他房间哭
我隐约听到你的呜呜声好像在安慰着我
我以后再也没机会见到你了
你要乖不要随地大小便不然就会给你哥打
也不能挑食
你妈都只是买正餐给你
我知道会腻可是你已经很瘦了不能不吃
听说你的记忆力很好?
那你把我记在心里就好了
我也会想你的
(╯3╰)

1 comment:

  1. 路过~

    虽无法身同感受,但读过你一字一言写下的经历心情...
    是有点惆怅,有点无法理解的地方...

    愿你一切能渐入美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