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ly 18, 2010

哭不出的心闷

该说今天发生很多事吗?
不会啊。。。
早上跟熊猫还有肥仔去嘉玲那边吃东西。。。
可是今天心情好像坐了云霄飞车。。。
我发觉平时的理智,
一见到当事人就会烟消云散。。。
而时间,
也只是给自己忘记一个人的借口。。。
因为自己忘记不到所以就把问题推卸到时间上。。。
因为时间不够久所以忘记不到。。。
因为我爱了他年多,
所以不能几个月就忘了他。。。
统统只是人类的借口。。。
我知道我酱做是不被允许的,
所以我把这种种列为各取所需,
只是一时的兴起,一时的意乱情迷。。。
我知道这只是一时但我还是忍不住陷了下去。。。
我刚开始是理智的,
但是我的心很诚实地回应他,
我才发觉我多么希望回到那个甜蜜的当初。。。
毕竟过了就是过了,
人永远不能回到当初,
我多么想有一部时光机,能带我回到我想的时刻。。。天真的我啊

我发觉每次心痛,
跟他吵架,
我肚子就会很饱,
这已经是我习以为常的了。。。
我觉得上天真的不公平。。。
我为了他可以茶饭不思。。。
他呢?
完全不顾我感受地逍遥快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