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ly 15, 2010

国名服务

昨天alicia告诉我plkn名单出来了。。。
我就上网查咯。。。
怎知那个网址上不到。。。
过后就信息去15888。。。
我没中。。。
可是他们说那是第三批。。。
所以我还有两批要担心。。。
今天在下课后,
彩逸回到班说国名服务的名单贴在办公室,
还说有看到我的名,
我一听到酱,
我就完全失去理智了,
我马上找我老公去办公室,
可是她说不能怕被老师骂。。。
过后我就像疯子般地在班上大喊,发泄我恐惧的心
看到淑玲,我打了她因为她早上咒我被抽中
看到熊猫,我干脆掐她脖子,
她被我推倒在玉婷跟savisha的椅子上,过后我记得有马来人说冷静,
好像还有人拉开我,还说不要做出不雅的举动,她妈妈的!什么不雅
明明就是咒我,我还要对她客气???
过后彩逸应该是被我反应吓到了。。。
就突然“大发慈悲”地告诉我其实是骗我的。。。
你有什么不玩竟然拿这种东西来玩,如果我不是惊吓过度我不知道我会跟她吵到怎样
过后我突然松了一口气,然后静静走回我的位子。。。
眼泪很不争气地流了出来。。。。
athira被我吓到然后问我怎么了,刚好naszylida也在。。。
我就把事情说出来,后者就很有义气地说要骂她,
当然最后被我拉回来了。。。

我是很想进去体会一下那种爬山玩水的经验
可是在里面完全没有我认识的人,
没有电脑,
没有热水澡,
没有电话,
没有自由。。。
有啊飘,
有咸色教官,
有变态佬,
有我睡不惯的床而且可能床底是空的,
有不会半夜陪我上厕所的陌生朋友,
有很多马来猪,
有我顶不顺的咖喱饭,
有很多很多我顶不顺的事情。。。
也许我在家真的太娇身惯养,太闲了吧(家务有工人)。。。
也许是我挑剔的性格,更大的问题是我有把陌生人冷死的语气跟脸孔吧。。。
他们不跟我讲话还好,一跟我讲话我就有想要逃避的感觉。。。
真的只有熊猫跟我老公了解我这个性格。。。感恩啊╭(╯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