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ly 27, 2010

今天的第三个,喉咙痛

今天好像很多事情忘记写。。。
所以这个事今天的第三个部落帖。。。
没办法,人生病了就比较迷糊。。。

上个星期五唱k。。。
喉咙痛到现在。。。
昨晚睡觉睡到一半,
可到我半死,
好像喉咙快要破洞酱,
又干又痛又痒。。。
早上在学校好像要发烧酱,
整个人都很累很累,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跟周公下棋,
好想快点回家躲在我的被被里睡觉。。。
本来今天有喉糖吃的,
可是那个高佬妹忘记帮我买,
今晚又不能睡了咯。。。
有男友的话就能撒撒娇,
被男友抱着睡,
还能给他照顾呢。。。
几好~~~
像我。。。
还要等喉糖,
谁叫我住在没有杂货店的住宅区,
谁叫我不找个男友来疼疼我。。。
/(ㄒo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