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ly 1, 2010

懒人

开着我平时不听的rock歌。。。
已经很多天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发生很多事再加上本小姐就是头号懒人。。。
前几天要交add math project。。。
可是我们不知道要放埋那张分数表进去。。。
所以一个两个都很乱,脾气很不好。。。
偏偏,我就被人当了出气筒几次。。。妈的
早上,alicia骂了陈雪琳。。。
早上,我很烦然后就喊了出来,说add math project弄到我很烦。。。
过后听到凯芸说“你什么都没有做到”。。。我就静静了
回到家,忍不住了。。。
冲口对凯芸说出了早上的事(只说到一半)过后说不下了,
我就叫她问熊猫。。。
过后凯芸打来跟我道歉,我忍不住哭了。。。
熊猫又打来,谈谈下女人话题我就没哭了。。。
回到房继续跟alicia诉苦(因为熊猫打来前我跟她谈到一半)
我终于把我最内心话写了出来。。。
我知道我什么都没做到 。。。
我们是同一组的,
可是做的就只有alicia跟凯芸,
我觉得我很没用,觉得很愧疚。。。
我问自己为什么什么事情我都做不到。。。
觉得自己真的很差劲。。。

今天年终考试的成绩出来了。。。
我竟然拿全班最后第二名。。。
如果没有欣怡我就是最后了。。。我真失败
我每次说想要努力,要做功课可是最后却瘫在床上睡到明天早上
真的。。。自从跟他分了后我成绩一落千丈比玩过山车还刺激。。。
我从来没拿过那么那么那么烂的成绩更惨的是就算几烂都好,
我,只是惊讶那么两秒钟,心淡了,心灰了。。。

刚才听到一首歌名叫“love the way u lie”
感觉好像在说你一直对我说谎,对我找借口
但我还是百般迁就,百般忍让,甚至纵容你对我的方式。。。
现在心情很乱。。。
很想有一个人温柔地帮我抹掉脸上的泪水
很想有一个人站在你曾经站过的位置温柔地抱着我
心里知道没有一个人能替代

也许单身也不错
只是少了一个伴
少了温暖的怀抱
少了甜甜的亲吻
少了一只会牵我过马路的大掌

现在回想,
每次姐妹们过马路我都要牵她们,
我是否在寻找那只曾经牵我过马路的大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