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ly 26, 2010

不该去介意的疑惑

刚才手痒。。。
去到企鹅的面子书看看。。。
心里很平静,像是在看普通朋友的主页。。。
过后我看到他跟白兰氏的关系公开了。。。
我就按进去看,
看到她朋友tag她的照片。。。
她染头发,短发,比我想象中美。。。
可是她还是很苍白,连笑都很僵,跟朋友在一起的她也不太笑。。。
那我那天在ioi看到的长发是谁?
我想告诉白兰氏企鹅的为人可是,
我好像没必要酱做。。。
那是她自己黏上去的。。。
可是心里闷闷的,好像有个大网把我的心笼罩着。。。
很迷惘,很想拨开那层让我不清不楚的疑虑。。。
偏偏,我什么都不能做,只能让那疑团在我心里滋长。。。
我最讨厌那种不清不楚的东西,
像是在掉我胃口,我想问清楚。。。
可是问了都是其取其辱。。。
最后,
我又再一次加了白兰氏。。。
带着满满的疑团按下了“加为好友”的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