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ly 27, 2010

忘记你我做不到

忘记你我做不到。。。
是一首我曾经很爱很爱的歌。。。
那时每次去网咖,我都会开来听,
在回“家”的路程,他还会贴在我耳边唱给我听。。。
那时虽然辛苦但是我们很甜。。。

今天无意间看到他写了某段歌词。。。

忘记你我做不到不去天涯海角在我身边就好~如果爱情是痛苦的泥沼让我们一起逃~~

他还记得吗?
还是突然回忆起?
还是突然听到然后写了上去?
很多个可能。。。
但机会最渺茫的是
他在心里对我说。。。

再一次地,
白兰氏拒绝了请求。。。
反正加了,
只会常常看到她苍白样。。。
非是连我也变苍白。。。
咋到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