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ly 29, 2010

有猴子的华语班

吃着咖喱鸡配饭。。。
思绪回到几小时前。。。
今天星期四,
有华语班。。。
不懂为什么,
上了那么多年的华语班,
从来没遇到学校的“常客”——猴子
可今天,它们却出现在我们华语班外。。。
还想开门进来,
我们这些胆小鬼就鸡飞狗跳,
只有英勇的郭老师跑到门旁,
吓回它。。。
场面真的笑到我们翻肚皮。。。
今天在华语班的我,
很专心,没打瞌睡。。。
不懂是不是因为那个kopi O的关系呢?!

下课时,我没去食堂。。。
留在班上跟彩逸谈部落格是事情。。。
她突然问我,森美兰那个烂桃花是不是haoward。。。
我说你怎么知道我有烂桃花(+﹏+)~狂晕
她说你的部落格有写啊。。。
我不知道她会看我的部落格的。。。
过后,问完了烂桃花的事,
我就告诉她我不会看她的部落格,
不懂要按哪里。。。O(∩_∩)O哈哈~笨笨的我
过后叫她换去blogger,
可是她说等大学先,
因为现在突然要换会很麻烦。。。
过后她还说我的部落格写到不错O(∩_∩)O~
有点开心的说。。。
我原本就喜欢写东西,
也喜欢别人看我的文章,
当然。。。听到赞美声,心底飘飘然地
感觉有人喜欢我的文字,
就算对我文字没感觉也好,
我也谢谢他/她肯花时间看我的文字O(∩_∩)O~
不止彩逸,
其实也有蛮多人说我写的文章不错,
还问我是不是虚构的。。。
是我的生活太戏剧化吗?尤其是有他的那段日子
我常常都要解释给他们听我部落格里的分类。。。
还常澄清真的是我自己经历过的。。。
曾经,
我想过要当小说家的,
可是时间很不定而且不是常常有灵感。。。
再加上,没经历过的故事很难写出当中的感觉。。。
可是把这份职业当业余也不错的。。。
目前,
我的第一志愿是当会计师。。。
我不知道这一科会不会很难,
我不知道我要花多长的时间才能成为世界认可的会计师,
我不知道在艰辛的大学生涯我是否能挨得过去,
我只知道我想成为一位高薪及世界认可的专业会计师。。。
朋友们都说,不会闷咩?
我回答,我就是喜欢它的闷,让我可以不用跟人群接触。。。
朋友们听后都笑我太过孤僻了(*^◎^*)
我不否认。。。
反而认同他们对我的观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