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ly 15, 2010

昨天的勤劳,今天的懒散

昨天我一整天都没有打瞌睡哦。。。真乖
可是在最后一节也就是死肥婆的节,
我就破功了,
因为她把催眠术发挥得淋漓尽致。。。
回到家很早就冲凉了,
还会在下午做功课,
连上线也只是上那么一下下。。。

今天我虽然没什么打瞌睡,
可是还是在数学,高级数学,死肥婆节打瞌睡了。。。
今天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最后一节的历史课,老师没来。。。
我就突然觉得很大压力,
就一直抱头趴在桌上想要冷静。。。
原来短发也有好处,
就是不开心时可以捉一下,
就算乱了也无所谓因为会有颓废感。。。
安安还说我发型像某韩男星呢。。。
我打算再剪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