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ly 13, 2010

老人=烦人

今天心情不错,
可是到了晚上。。。
我很想离家出走。。。
我爷爷又发作了,
我不想承认我有一个酱的爷爷,
我知道我很衰可是我真的顶不顺。。。
我外婆说不能怪他,
当一个人老时,
他的性格就会返老还童。。。
可是我爷爷也太过分了。。。
我家佣人也是因为他而离家出走的
因为他做了某些算是侮辱人的举动,
虽然不是强奸可是也相差无几吧。。。
他还造成我家人的困扰了。。。
我真的很顶不顺他。。。
每次我看不过眼,
我就会出声骂他,
什么粗话什么不好的总之我当时脑里有什么我就冲口而出,
我妈妈说我就算他怎样不好我都该给面子我爸当看不到。。。
我人就是有什么就说什么,也算一个缺点吧。。。
我很想逃离这里,
是我想逃离我爷爷?
还是我想逃离这个跟伯伯一起的家?
还是我想逃离我爸?
我很累。。。
我觉得这个家真的没有我的回忆。。。真的
就算有,也是跟婆婆婶婶吵架的“美好”回忆。。。
我知道我爸孝顺所以才呆在婆婆爷爷的身边,
可是他有没有想过他自己家人的感受,
他每天做工,这里就像他的酒店,吃喝拉撒睡
他知道我们想要什么但是他不认同,
是他不认同吗?还是他不想给?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爸是个银行
因为他没给过我心里想要要的,
所以我一要钱就会向他伸手。。。
我妈会明白我,疼我,
所以我不舍得她出钱,也不舍得她辛苦,
每次出街,我都扮演我爸的角色。。。
牵她过沟渠,等她买衣,帮她拿她的战利品,帮她点餐等等的
我不知道,脑很乱。。。
我只知道我必须忍耐我烦人的爷爷
直到我上学院住宿舍,出社会
到时我要买一间屋子,
只属于我与我家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