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ly 25, 2010

爱情到底怎么了?

爱令人傍徨,爱令人无法言语。爱令思绪一片零乱,爱令自己迷失在黑暗空间,
有些人很努力,很努力地扮演着他/她想要的角色,但最终还是丢失了自己。
爱情到底怎么了?得到爱得人就像得到放纵的借口,一次又一次地,
变得索求无度,然而给爱得人只能偷偷地,偷偷地把伤口缝了又缝,不让他/她知道,
有时心不痛,只是因为不甘心,是因为还有爱,爱让他/她有了继续守在你身边的勇气。
难道说“转眼瞬间的幸福,才是永恒的快乐”记得有位天使曾说过。
我的幸福永远只停留在认识你的那天,
那一刻定格的画面,使人留恋至今,但一切却也只能成为过去的回忆。有些爱不用
甜言蜜语、有些爱不用浪漫约会,只需用你的真心把他/她紧紧地拴住。 
爱总是来得很突然,走也走得那么的必然。
显然,幸福也是有期限的。
你爱他/她,他/她爱你,你不爱他/她,他/她不爱你,你会爱他/她很久吗?
多久?没有谁可以回答这个现实的问题。 
但记住世上没有事是必然的,就算又天他/她走了
别哭,把眼泪藏起来,就算再脆弱,也要假装自己很坚强,  
不需要别人的同情。因为傻瓜做一次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