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ly 20, 2010

莫名其妙被人说没穿衣

今天突然有个人加我可是他没放他的人头像。。。
所以我就去他的wall看。。。
不看还好,一看,我血压马上破表。。。
因为那废材share我的profile那边还写:
如果你没穿衣服那些男人就会你所讲的crazy了。哈哈
妈的他!!发什么瘟
我明明就是穿tube dress。。。
haiz。。。也不能怪人家
我都说了我适合住在法国啊。。。O(∩_∩)O哈哈~
拍谢。。。我的自恋又出来了
最近常给我老公——嘉玲说我自恋。。。
真的咯。。。我看到了,我整个人都慌了
我竟然无端端被人酱来讲我。。。
我真的很冤枉咯。。。
我只不过是角度捉错,
好吧,是有那么一点露啦。。。
但他不至于酱来唱衰我吧??废材
然后我就换了我儿子的照片。。。
气死我,有美的照片不能放要我放仓鼠的照片
过后玉婷说不懂是不是特地来弄我的。。。
然后熊猫又问我最近有没有得罪什么人。。。
我就说“染头发那个咯”。。。。
可是也不会是她啦。。。
晚餐时间,
我打给佩婷问她要不要去唱歌,
讲讲下又讲到那个废材。。。
佩婷叫我不要管他,也没必要换照片
过后我就换回我美美的照片啦o(≧v≦)o~~好棒
希望他真的不会有后续咯。。。感恩↖(^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