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ly 23, 2010

又是“红盒子”

红盒子=redbox
今天玉婷生日。。。
我,佩婷,sharon和她一起去mid唱k。。。
我才唱那么几首罢了就喉咙痛了。。。
也许是没拿mic时,我是用喊的方式来唱的。。。
没办法,玉婷把声音调到很大很大。。。
不懂做么,今天唱到特别投入。。。
整体感觉还蛮不错的除了。。。
那里的服务外,真是有够力“摸”的咯。。。
害到我死吊粗口。。。
没办法,因为本小姐肚子太饿了。。。
唱歌没吃东西好像怪怪的。。。
而且我出门前也是没吃东西咯。。。/(ㄒoㄒ)/~~
跟玉婷唱歌感觉不错的。。。
可是她声音好像在参加比赛酱,
弄到我有点压力,
佩婷的也很好听,很有亲和力听到她声音就会忍不住要跟着唱。。。
散场时,
跟sharon在巴士站等巴士。。。
突然!!!
一个读taylor的帅哥站在我隔壁O(∩_∩)O哈哈~
哎呀。。。
我知道他的目标不是我啦。。。
是我隔壁的“高佬妹”。。。
可是我好像有感觉到他在瞄我。。。是真的还是我自恋???
哈哈。。。没必要知道,因为根本不重要
本小姐的宗旨“帅是拿来欣赏的,不可以玩的”
过后我巴士来了,sharon叫我等她上巴士先我才回。。。
过后我就“噢”了一句。。。
三秒后,我告诉她。。。
那你走了我不是要自己一个人等?!
她笑着看我。。。(+﹏+)~狂晕
我就跟她讲不要然后就漠视她像小女孩的眼神跑上巴士。。。
临跑前,我还再三交代她要小心,回到家要信息我。。。
她果然很乖,有照做。。。

走去巴士站的路程必须经过一条桥。。。
看到两个乞丐。。。
第一个,断腿
因为我走过他隔壁我才看到他所以就算了。。。
第二个,断手,烧伤
因为我从很远就看到他了所以把钱包的散钱给他。。。
我的散钱是指少过10块的纸钱,总共有两张一块。。。
全部都放在他的杯里了。。。
想想,我觉得我应该倒退回去
拿些钱放在第一位乞丐的杯子里。。。
不懂为什么会有酱的想法。。。
我从来不捐钱的,有一次看到企鹅在ioi天桥捐钱给一位残障人士
后来有一次我跟企鹅去mid,在天桥看到一位很小很小很可爱很可爱的小男孩,
企鹅又捐钱了。。。
直到我们回时,那小男孩还坐在同一个地方,我不假思索从钱包拿出五块放在他的碗里,我还对他笑了一下,他很讶异地看着我。。。
从此,每看到残障人士刚好身上有散钱我就会放在他们的碗里。。。
当然!
放钱前,也要想看那个人是在骗人呢还是真的。。。
在ioi天桥,常常有一位爸爸带着两个小孩在那里讨乞。。。
我都从来不给钱他们,因为那个爸爸有手有脚,根本不值得我可怜。。。
可怜的是那两个孩子,被爸爸利用拿来当讨乞的“工具”。。。
看那位爸爸应该是外劳,既然没本事就不要生啊。。。
以他那种经济情况应该把孩子拿掉咯。。。反正生了出来连奶粉都没得喝倒不如赶快投胎找另一家人。。。
菩萨啊~~~原谅我的直言
我知道那是条生命,可是他那种情况。。。。o(︶︿︶)o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