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ly 19, 2010

舍得

今天看了一本言情小说,名为“陌生新郎”。。。
故事大纲是说男主角放弃他的身家去寻梦——画画
女主角也因为爱他而放弃她的千金之躯追随着男主角。。。
最后男主角成功了,
舍得舍得,
因为他舍了他的身家,
他才会在画界成名,
因为他舍了他的身家让他见证到女主角的真心。。。

舍得。。。
谁不会呢?
多么简易的字体。。。
可是又有谁会做得到呢?
当自己一个人在房间沉静时,
心里会想,放下吧,放下了你会得到更多。。。
可是当面对他,
讲法又会不同了。。。
舍得。。。
多么简易的字体。。。
多么艰辛地要实现。。。
我不知道是我爱得太深还是什么。。。
姐妹们都叫我不要联络他,
要跟他划清界线。。。
我是很想啊。。。
可是也要我做到才可以的啊。。。
在脑海里,在电话薄里,
一次又一次地把他身影,把他号码删掉。。。
一次又一次,他的身影主动跳回出来,
一次又一次,把打好的信息发给我脑海里最深刻的号码
我就是那么地不舍得,
就算舍得我也不会对别人动心。。。
很多次,我试着喜欢别人
但是我心里最渴望的还是他。。。
从头到尾就只有他。。。
我不知道他的想法,
我只能单方面地猜测,
每个揣测我都会两极化,一个是好的另一个是坏的。。。
因为我要有最坏的打算才不把我自己弄得更伤。。。
我知道我很傻,可是又能怎样
谁叫我爱上了。。。
我就是爱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