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ly 17, 2010

游泳,莲蓬头下

今天去k家游泳。。。
很久没跳进那个游泳池了。。。
感觉有点熟悉,有点久违的感觉。。。
今天的天气很不错,
至少池水是在我可以忍耐的温度。。。
游到一半,
听到k电话响所以就跳上去接,
断断续续,
大概有好几次了,我不想去数。。。
因为我怕对方是某某。。。
每次k接电话或信息,
我都会游泳,是很努力地游,
好像要参加奥运会酱。。。
不断不断地游,就算我手累了,
我也不想停下来,脚不停地拍打着水面,
感觉有点刺痛,因为我拍得太大力了。。。
把我的疑问,我的感觉通过拍打地脚传到去水里。。。
彷佛这样就能把心里的感觉赶走。。。
过后k下水,问我怎么好像呼吸不到。。。
我说没有,我不敢告诉他因为我游泳过度O(∩_∩)O哈哈~
上到k家冲凉,我就躲到莲蓬头下哭了一下下。。。
因为k问我到底我自己有没有秘密。。。
我反问,什么秘密。。。
k说就是属于自己的秘密,没有告诉姐妹们的。。。
我说没有,可是从此有件事我就算想说也不能说的。。。
那就是企鹅,因为熊猫说过不想再听到我跟企鹅的事情。。。
下午在她家上网跟企鹅聊天,她都说不要污染我的电脑。。。
可想而知,她那么地讨厌企鹅。。。
晚餐时,k带戒指。。。
我一直说很碍空间,与其说碍空间不如说碍眼吧。。。多么天真讽刺的我啊
这次的感觉没那么强烈了。。。
好像遇到老朋友酱,虽然我还是控制不到地对k有点暧昧。。。o(╯□╰)o
感觉好像有点进展。。。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要躲在莲蓬头下哭。。。
不懂是为了k,
还是为了熊猫不想听到我跟企鹅的事情。。。
我觉得前者机率比较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